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能不能顺便拉人 它的收费标准如何

    货拉拉是一个提供货运、物流服务的平台,包含搬家、零担、汽车租售等服务,因此,大部分人想要搬家,都会找货拉拉司机,不过,搬家的时候,通常连人带货都要一起前往新家,那么,货拉拉能不能顺便拉人?它的收费标准如何啊?

    货拉拉收费标准多少
    货拉拉收费标准多少

    经了解知悉,货拉拉搬家可以顺便拉人,因此,客户可以随物品一同搭乘货拉拉客车,但货拉拉的返程费要缴纳40%作为路费,额外费用还包括搬运费和高速费,如果客户不需要司机帮忙搬运,将无需缴纳这笔费用,那么,它的收费标准如何呢?据悉,主要根据货拉拉车型的不同进行收取。

    货拉拉收费标准如下:货拉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可以免费等候40分钟,但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将会按照5元/10分钟进行收费,不足10分钟按10分钟计算;中货车免费等候时间是一小时,超时之后,每15分钟收费1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