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晚上几点停止收件 夜间也会收快递吗?

    【导语】顺丰在近年来,获得不少用户的关注,同时在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网点。但是每一个地区的顺丰网点收件时间不同,所以这点大家都要了解清楚。那么,顺丰网上几点停止收件,你知道吗?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一般晚上19点停止收件,开始运输。

    快递单位一般在晚上要收从外地运来的快件,也要分拣、清理、扫描等,准备第二题天早上派去的快件。

    另外,根据派件时效规定派件需在2小时内,加上卸车和出仓时间5点左右到达收派员手上,由此推算出最晚派件时间为19点,19点后收派员很忙,大都在做收到的快件,没时间再派送。除非与收派员关系好,让业务员下班后给自己带回家,也可自己到顺丰点部自寄。

    顺丰快递夜间能收件吗:

    顺丰快递夜间可以收件,这类服务叫做“夜间收派增值服务”,一般来说,顺丰快递白天揽件时间节点为19点左右,但为了满足部分客户需求,所以推出了这样的增值服务,具体收费根据地区而定。

    顺丰快递收件时间:

    除了顺丰快递旗下的顺丰次晨和顺丰即日最晚收件时间是当天12点,一般情况下,顺丰快递的最晚收件时间为19点,因此,如果晚上时间太晚,顺丰是不收件的。因为快递单位晚上一般需要接受外地运来的快件,进行快递分拣、清理、扫描等工作,还要为第二天的派件做准备。因此,在寄件时,应该尽早准备,或者等到第二天再进行寄件。

    顺丰快递内地收派件时间一般为早上8点到晚19点,19点以后截单。顺丰快递晚上21点左右开始运输。

    顺丰全国大多数网点都是遵守8点-21点30分的收件时间,一些特殊城市除外。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2020:

    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

    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

    温馨提示:顺丰晚上是19点停止收件,目前夜间也可以收件,用户了解清楚,那寄收快递也不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提醒大家,顺丰的收费方面,也会因不同的重量,不同地区而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