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不还会的后果有哪些?

    现如今网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网贷平台有很多,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想要买某样商品,但是资金不是很充裕,于是就想要网贷。当然在网贷之后是要按时还款的,有些人网贷逾期也是会发生的事情,那么网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呢?

    网贷逾期怎么样
    网贷逾期怎么样

    网贷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网贷逾期的意思是在网络平台上借款,每个月规定什么时候要还金额,到那天你没有按时还款就是这个意思。那么网贷不还会的后果有哪些呢?

    网贷逾期影响

    经常会看到一些人网贷逾期然后影响征信的新闻,但是网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是需要结合具体的贷款银行或是网贷公司的规定来确定的。如果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那么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如果网贷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那么一般逾期了就会上征信的,和银行贷款一样。

    至于网贷逾期不还会的后果有哪些?首先信用会受损,会被列入“黑名单”体系影响个人征信;会遇到高额利息以及相应的违约金;承受平台花式催收,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展开实际行动;借钱不还这样的事件属于民事纠纷,情节严重的就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