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宗普洱茶多少钱一饼 是红茶还是绿茶?

    喜欢喝茶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茶叶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尤其是一些知名的茶叶少不了消费者青睐了。普洱茶应该不少人都喝过,那么正宗普洱茶多少钱一饼呢?还有普洱茶是红茶还是绿茶?

    普洱茶是什么茶
    普洱茶是什么茶

    普洱茶讲究冲泡技巧和品饮艺术,可清饮,可混饮,而且普洱茶茶汤橙黄浓厚,香气高锐持久,香型独特,滋味浓醇,经久耐泡。不同品级的普洱茶在口感上,价格上都有差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正宗普洱茶价格

    正宗普洱茶价位很难定位,具体看普洱茶的口感、原料、加工工艺、年限和仓储,普洱茶分生茶和熟茶,一般是从几十到上百不等。以一饼357克七两作为计量单位的普洱茶,大致可分为:正品、精品、上品、珍品、极品、孤品六个层级,它们的价格区间应该是:正品80元,精品150元,上品300元。

    要说普洱茶是红茶还是绿茶?其实普洱茶不属于红茶也不属于绿茶,普洱茶特指普洱等地采用云南大叶种制作成的茶叶,普洱茶不属于任何茶类,本身即为茶类。因历史上滇南、滇西南所产茶叶均集散于普洱县,故以普洱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