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窝一般都多少钱 哪个品牌品质最好?

    提起燕窝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燕窝有很多,而且价格上和品质上都有所不同,因为燕窝的对于女性来说,食用是有好处的,那么燕窝一般都多少钱呢?还有不同品牌的燕窝中,哪个品牌品质最好?

    燕窝价格如何
    燕窝价格如何

    燕窝有美容,补肺养阴,安胎,补虚养胃,益气补中的功效,经常吃燕窝,还可以起到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燕窝有着丰富的营养,是非常名贵的滋补药材,消费者可以通过到比较知名的燕窝品牌专柜进行购买的。

    燕窝价格多少

    据了解,燕窝作为天然的滋补食品,男女老少均可食用,其能养阴润燥,滋补养颜。一般顶级和一级的价位每克在90至100元左右,特级和二级的价位每克在80元左右。一些知名的实体店,价格一般45至100元/克,在淘宝上,15至30元/克的燕窝比较多,3A、4A、5A、6A,燕窝越大,价格越高。

    值得注意的是,以印尼和马来西亚所产的燕窝质量较好,价格也较昂贵一些。每克价格从50元到100元不等。燕之屋、正典燕窝、凰朝滋补堂、左氏颐和堂、非龙即凤、楼上、官燕栈等品牌也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