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虫夏草胶囊多少钱 这些选购常识要知道

    作为中国传统的名贵中药材,冬虫夏草深受广大国人的追捧与喜爱,不过,冬虫夏草胶囊有别于虫草药材,其主要原料有玄机,但两者在价格方面并没有很大的差别,你可知一盒冬虫夏草胶囊多少钱?看完你就知道了。

    冬虫夏草胶囊价格
    冬虫夏草胶囊价格

    冬虫夏草因具有补肾益气和止血化痰等功效,被人们视为“灵丹妙药”,实际上,还是存在夸大嫌疑的,只不过价格一直没有降下来,价格高达数百元一克,甚至卖数千元一斤,但冬虫夏草胶囊多少钱呢?根据了解,价格大约是300元-600元/克左右

    据悉,冬虫夏草胶囊的原料以发酵虫草菌粉与冬虫夏草菌丝体为主,如果想要买到正宗的虫草胶囊,以下提及的这些选购常识要知道。选购时,应注意冬虫夏草胶囊的产地只有西藏那曲或青海玉树,其他产地的虫草都属于人工培植,不具备药用价值,另外,还要注意看他它的纯度,只有100%才是好的,最后,以克为计价单位的虫草胶囊才是正宗的,建议到北京同仁堂和福临门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