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锁有哪些品牌 这几个牌子值得信赖

    现如今,智能锁也快要取代传统的门锁了,而且越来越多家庭都会选择安装智能锁,得到好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而且智能锁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机械门锁的弊端,可以让人们摆脱了对钥匙的依赖,提高了安全性。那么,现在智能锁有哪些品牌呢?

    智能锁品牌推荐
    智能锁品牌推荐

    银科:这是属于深圳市银科智能有限公司,智能的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亚非地区,目前正在创新研发投产的主要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有:智能门锁、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智能灯具、智能路由、智能网关、智能安防传感器等等。

    耶鲁:耶鲁(Yale)与韩国数码电子锁领导者易保(iRevo)合作,在锁具产品中融入先进的电子数码科技,创新研发出耶鲁电子数码门锁。

    德施曼:德施曼锁具诞生在德国斯图加特,最初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锁具公司。现在的德施曼,其产品采用后包豪斯主义风格享誉欧洲,历久弥新,已不仅仅是一把锁,更成为了人们值得去收藏的艺术品。

    亚太天能:亚太天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和创新体系驱动着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从一个只有数人的研究所发展成为行业具有一定规模的服务制造商之一。亚太天能是集指纹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供应商,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第吉尔Keylock:Keylock是第吉尔企业旗下知名的指纹锁品牌之一,是美国高端指纹锁品牌的代名词,Keylock是高安防性能及高档的高科技产品,逐渐成为现代居家品质生活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