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能随时提现吗 一般需要几小时到账

    在中国货币基金当中,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属于规模最大的,因此,一推出便备受用户们喜欢。然而,对于刚接触余额宝的朋友,想知道余额宝能随时提现吗?还有一般需要几小时到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除了理财方面之外,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由于余额宝采取的是T+0方式,使用起来非常灵活便捷,既可以获得收益,还可以随时消费支付。因此,余额宝可随时取现到支付宝余额账户或银行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转出是有时间及金额上的限制,

    比如:余额宝的钱由电脑端转出,选择2小时到帐是要收费,选择次日到帐是免费。如果是手机端转出,不管是2小时到账,还是次日到帐均是免费,但最多只能转出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