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天下多少钱一条 该香烟怎么鉴别真假

    香烟品牌众多,现如今抽烟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香烟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价格上有差异,那么和天下香烟你了解吗?和天下多少钱一条?不同的产品都能造假,香烟也有很多假货,所以和天下香烟怎么鉴别真假?

    和天下香烟价格
    和天下香烟价格

    和天下香烟是湖南中烟旗下知名高档香烟,定位是高端香烟市场,一直以来以独领风骚之势稳据榜首,旗下品种繁多,在国内市场上也特别的吃香,外包装以紫色为主色调,配以烫金图案,高端大气,十分有质感。

    和天下香烟真假

    据了解,不同的香烟价格上肯定有差异,和天下香烟因为香烟本身的设计路线包括营销手段,走的是高端路线,所以价格比普通香烟贵很多,正宗的白沙和天下是1600元一条,零售每包180元,价格贵是因为和天下融津巴布韦、巴西及国内顶级烟叶于一体,根据特性予以组合。

    至于和天下香烟真假辨别,看条盒商标称号“和天下”的字体笔画,如果是真烟,“和天下”的几个字笔画中有竖纹;而假烟没有。看烟丝结构的差异,真烟的烟丝出现金黄色,油润性好;假烟烟丝颜色较淡。看盒烟顶部的防伪钞线,真烟顶部采用人民币的钞线防伪技术,虽然无数根钞线交叉编织,但每根钞线又清晰完整;假烟则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