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天下香烟多少钱一包 真假怎么鉴别?

    香烟品牌众多,不少烟民对于一些香烟还是有所了解的,吸烟有害健康,但是依然有不少人戒不了烟,所以长期购买香烟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其中和天下香烟是知名的品牌之一,那么和天下香烟多少钱一包呢?

    和天下香烟如何
    和天下香烟如何

    其实不同的香烟在口感上都是不同的,位居高价香烟销量榜首之一的和天下,隶属白沙品牌的高端旗舰产品。和天下以其优良的烟气品质和良好的口感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那么和天下香烟真假怎么鉴别?我们一起来看看!

    和天下香烟价格

    每一款香烟的价格都有所差异,和天下香烟,湖南中烟旗下知名高档香烟,外包装以紫色为主色调,配以烫金图案,高端大气,十分有质感。网上的参考零售价均为1000元/条,在店中零售,和天下香烟的价格普通在160至180元一包,120元一包的和天下也是可以买到的。

    至于和天下香烟真假怎么鉴别?看条盒商标称号“和天下”的字体笔画。如果是真烟,“和天下”的几个字笔画中有竖纹;而假烟没有。看烟丝结构的差异。真烟的烟丝出现金黄色,油润性好;假烟烟丝颜色较淡。另外可以短信将防伪喷码发送至湖南中烟的指定号码,如果回复“您所查的产品是湖南中烟公司生产,该喷码为查询”,那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