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手镯多少钱 影响其价格的因素是什么

    女性们普遍喜爱配备一些首饰,黄金、珠宝、翡翠等类型的饰品琳琅满目,但价格也有较大的差距,玉器与金银珠宝有所不同,它们往往具有悠久的历史,以和田玉为例,它可是中国的国石呢,你知道目前一只和田玉手镯多少钱吗?

    和田玉手镯价格多高
    和田玉手镯价格多高

    玉文化的历史最悠久,也最能代表东方文明的古文化之一,据悉,和田玉手镯乃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早在2003年的时候被正式命名为中国国石。和田玉手镯在玉器市场上受到大众的青睐,想知道目前一只和田玉手镯多少钱,实际上并不难。

    因为,多重因素都会影响和田玉手镯的价格,至于影响其价格的因素是什么,看过便知道了。和田玉手镯的价格参差不齐,有的需要十几万或数十万,但有些高品质和田玉手镯,却能卖出数百万元的高价,因为,和田玉手镯的颜色、产状、润度、白度、形状、重量等因素才是决定其价格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