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如何关闭订单 详细的操作攻略

    淘宝的用户规模仍在日益扩展,这说明,依旧有新的用户涌进淘宝,例如已经成年的00后消费者,他们接触淘宝时间不长,初次使用也难免会遇到各种难题,比如淘宝如何关闭订单,不明白的,先来看看这份详细的操作攻略。

    淘宝订单取消步骤
    淘宝订单取消步骤

    在淘宝网购物已经成为很多人常年以来的习惯,可是,在淘宝购物后,发现订单信息错误,该如何关闭或删除这个订单呢?方法很简单。首先,用户打开个人手机上的淘宝app,点击“我的淘宝”,选择“待付款”,所有未付款的订单都会在这里。

    打开待付款页面后,找到自己先前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点击进入订单页面,在左下角点击“更多”,即可找到“取消订单”的按钮,点击后,选择取消订单的原因,最后点击“确定取消”即可。记住,如果不想要这笔订单显示在记录中,可点击右下方的“删除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