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户被要求存话费 存入3.6万元话费才可过户

    众所周知,手机号码过户是免费,携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即可。不过,有一位市民过户被要求存话费,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市民透露,中国电信要求存入3.6万元话费,才可以过户。并且,要求每个月消费超过900元。

    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

    根据报道称,来自四川宜宾的刘先生,想将一个手机号码过户到自己的名下,然后到营业厅办理手续,却被中国电信要求预存3.6万元话费才能办理。刘先生称办理过程中,电信公司刚开始同意,但是后面又表示经理不同意。

    而中国电信回应称该号码系靓号,预存话费,是按照相关管理办法操作的,比如说进行一些预存话费和规则才行。随后,刘先生向工信部发起了对电信公司的投诉,但得到的回复是电信公司拒绝调解,工信部这边也没有强制措施,只能建议用户去起诉。目前,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