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有哪些上市了 盘点现有的已上市5G机型

    互联网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在通讯方面,我们从2G到4G再到5G时代,网络速度是一次比一次更快速了,自2019年底开始陆续迎来5G手机,到了2020年,5G产业进一步爆发,直到现在,你可知5g手机有哪些上市了?一起来盘点现有的已上市5G机型吧。

    目前有哪些已上市5G机型
    目前有哪些已上市5G机型

    5G手机,是能够支持使用5G网络的智能手机设备,在拥有5G号码卡的情况下,还必须配备一台5G手机方能实现使用,如今,全球各大智能手机品牌陆续推出5G手机,这个市场正在一点一点接受新品的“灌溉”,那么,现在的5g手机有哪些上市了呢?

    各品牌现有的部分5G机型

    据悉,截止现在,华为、荣耀、三星、vivo、OPPO、realme、中兴、小米等品牌都已经发布5G手机,例如三星Galaxy Note 10+ 5G、Galaxy A90 5G、W20 5G,还有一款三星Galaxy S20国行版,华为的Mate30 Pro 5G、华为Mate30 5G、华为Mate Xs 5G、华为Mate 20 X 5G,还有华为nova 6 5G等。

    荣耀的5G手机有荣耀V30 5G、荣耀V30 Pro 5G;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vivo iQOO Pro 5G、vivo X30 5G、vivo NEX 3 5G、vivo iQOO 3 5G、vivo Z6 5G、vivo NEX 3S 5G;OPPO Reno3元气版、OPPO Reno3 5G、OPPO Reno3 Pro 5G、OPPO Find X2 5G、OPPO Find X2 Pro 5G;还有小米9 Pro、realme真我X5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