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现在多少钱一斤 2月23日最新价格行情参考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消耗较快的食物,然而,购买鸡蛋的朋友发现,近期鸡蛋价格出现持续回落情况,几乎是一天一个价格。那么,鸡蛋现在多少钱一斤呢?下面看看2月23日最新价格行情吧!

    鸡蛋价格最新走势
    鸡蛋价格最新走势

    近期,农产品市场上“鸡蛋降价15%”的消息被顶上热搜,众所周知,2021年年初鸡蛋价格一度处于高位,但直到1月下旬起就已在回落的趋势,目前全国鸡蛋平均批发价格为8.58元/公斤左右。

    根据业内专家表示,鸡蛋价格前期上涨主要受蛋鸡存栏量减少、饲料成本升高等影响。春节前,由于市场需求有所缓解,蛋价就出现下调的情况,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但鸡蛋消费需求仍在消耗库存,因此,导致近期鸡蛋价格稳中有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又将迎来元宵节,加上全国学校陆续开学,终端市场的采购量将短时间增多,因此,预计本周全国鸡蛋价格有小幅上涨空间,不过,到3月初或将略显弱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