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红米K40系列价格 高配版售价2999元起

    在此前,网上就出现了许多关于红米K40系列手机的消息,红米K40系列手机卖点还挺多的。其中,官方已经曝光了红米K40的外观设计,另外,当前有消息曝红米K40系列价格了,标准版售价1999元起,而高配版此前官方就宣布了价格。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Redmi红米官方此前已宣布,Redmi K40系列将于本周四(2月25日)正式发布,该系列作为2021年开年之作,将同时推出双旗舰机型。从外观来看,红米K40,后置相机为三摄模组,和小米11颇为类似,不过,有所不同的是,红米K40的两个摄像头是对称式设计,估计是主摄+超广角镜头。

    Redmi K40 Pro则是顶级旗舰机型,配备了业内最高规格之一的骁龙888处理器,同时还在拍照、快充等方面拥有全方位升级,关于高配版红米K40 Rro的售价官方早已宣布了,起售价为2999元。标准版红米K40预计起售价为1999元,当然,具体价格会在发布会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