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40 Pro降价 成为最便宜骁龙888机型

    目前618活动正在预热中,而各大厂商准备在此次活动中冲刺更加销量。其中,有不少手机品牌都降价了,比如说小米、红米等品牌。据了解,此次红米K40 Pro降价了500元,标本版本到手价仅2299元,是当前最便宜的骁龙888芯片机型。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原本最便宜的骁龙888芯片手机是Realme GT手机,如今被红米K40 Pro比下去了。现在官方正式宣布红米K40 Pro所有版本直降500元,标配版6+128G仅售2299元,再次刷新高通骁龙888机型的价格,也将红米K40 Pro的性价比提升一个档次。

    果然,红米没有辜负性价比之名,其中,Redmi K40 Pro+ 12GB+256GB版本限时闪降300元,到手价3399元。原本性价比就高了,现在还降价了,更加优惠了。另外,当前Redmi K40 Pro已经升级更新到了MIUI12.5系统稳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