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还会跌吗 2021年大跌可能性很少

    众所周知,在日常生活中,黄金属于一种很好的首饰金属,在资本市场上也属于一项值得投资的项目,因此,大家都比较关注黄金价格走势,究竟2021年黄金价格还会跌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黄金价格走势预测
    黄金价格走势预测

    不得不说,未来也是有对黄金可能形成利空,因为全球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对未来经济和社会稳定的不确定性消除,会带来黄金避险性需求的减少,从而构成利空因素。

    另外,2021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持续飙涨,黄金和比特币也会形成一种新的竞争和需求变化,预计将会有大量的资金流向比特币,因此,有可能会抑制今年金价的涨势。

    综合来说,2021年金价持续大跌的可能性很小,而是先抑后扬才是属于大概率事件。因此,建议手上持有大量黄金的投资者们要谨慎,毕竟每一项投资都会有风险,投资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