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年口红销量下滑近半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对于女性来说,口红是她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了,因为大多数人出门都是喜欢涂口红,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所以一直以来口红销售是非常好的。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去年口红销量下滑近半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口红品牌
    口红品牌

    据悉,从疫情爆发至今已有超过一年的时间,人们已经习惯戴上口罩。在口罩的掩护下,就算是最精致的丽人们,也减少了使用口红的频率。因此从口红的生产产商、线下专柜等多方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口红的销量有所下滑。

    另外,有广州某化妆品公司的业务经理表示,“口红的销量下滑得比较厉害,下滑了差不多有一半,但是彩妆整体还是上升的,像眼妆的单品就很好卖,上升了好多。

    如今口红销量下滑主要原因是受国内的影响,以及去年上半年有的货没法出口,到下半年恢复了,导致销售出现下滑。虽然口红在今年年初的销量有所上升,但是也没有像往年一样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