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开通方法 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时代里,我们可以借钱的渠道越来越多了,好多人遇到没有钱用就会选择去网上申请了,可以避免问人借钱的尴尬。其中,微粒贷是好多人使用的网贷平台,这是微众银行的首款小额信贷产品,随借随还,无需抵押,但有小伙伴来咨询微粒贷开通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利息计算
    微粒贷利息计算

    据了解,目前微粒贷开通方法很简单,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点击【微粒贷借钱】;点击进去即可查到授信额度以及借钱。如果未出现最后标志,便无法主动开通。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粒贷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只有符合微粒贷系统条件的用户才会收到官方邀请,而且用户是不能主动申请开通。当然,如果需要开通微粒贷要满足这些条件,比如信用良好、工作稳定、完善个人信息、信用卡还款、以及多使用微信转账、缴费等,这样很快你的微信就有微粒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