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减肥咖啡:成本8元卖298元 内部有猫腻

    喜欢喝咖啡的人有很多,特别是上班族更是少不了喝咖啡的。现如今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以瘦为美,如果说有咖啡能够瘦身的话,那销量肯定不错。近日就有一款网红减肥咖啡:成本8元卖298元,内部有猫腻,我们一起来看看!

    减肥咖啡猫腻
    减肥咖啡猫腻

    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各种各种的咖啡店,而速溶咖啡的话在线上线下都能购买,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磨粉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料。喝网红减肥咖啡,能够达到瘦身的目的,你相信吗?这款咖啡被警方查获了。

    查获网红减肥咖啡

    食品安全问题是非常受重视,所以如有发现危害消费者身心健康的产品销售,那肯定是要举报的。近日有一款具有危害性的“瘦身咖啡”受到了不明真相的消费者青睐。原以为喝减肥咖啡躺着也能瘦,但没想到,享“瘦”的同时,头晕、恶心、失眠等症状也随之而来。是因为咖啡中添加了一种被明令禁止添加到食品中、用于肥胖症治疗的处方药西布曲明。

    值得注意的是,网红减肥咖啡的成本仅为8元一盒的减肥咖啡,竟以298元的价格出售给消费者。经警方调查核实,这款“瘦身咖啡”冒用某公司名义生产并出售所谓“馈世瘦身咖啡”进行非法牟利。多家“微店”销售这款“瘦身咖啡”,涉及全国多地。最终民警进行调查,查获了减肥咖啡5100余箱、12万袋,药物原料约165千克(西布曲明粉末),生产设备4套,涉案金额达5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