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黄金合适吗 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有保值的作用,在全球经济体系里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人都能买得起各种黄金首饰了,不同品牌的金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黄金的价格在不同时期有差异,那么现在买黄金合适吗?

    黄金最新价格
    黄金最新价格

    黄金不管是作为饰品还是投资产品,都一直备受中国人的喜爱,然而黄金的价格是一直在变化的。黄金的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少人购买黄金的话肯定是希望能够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目前,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呢?

    黄金价格如何

    其实不少人购买黄金都会关注黄金价格的,如果你是打算购买黄金类饰品,像淡季就会便宜一些,譬如6月份和7月份,由于结婚的人比较少因此黄金均价会低一点。当然还有碰上国庆之类的节假日,黄金首饰店可能会推出各种活动,也能比平时更优惠一点。所以这时候买黄金是合适的。

    至于目前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周大福今日金价480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81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80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95元一克,金至尊今日金价480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80元一克,老庙黄金价格480元一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