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3配置被曝 120Hz高刷屏加持

    相信有很多果粉在关注着iPhone 13系列手机,而现在网上有很多关于iPhone 13手机的消息。另外,关于iPhone 13配置被曝光了,今年的iPhone 13将会搭配120Hz高刷屏,据说,还会为用户们提供了一个熄屏提醒功能。

    苹果手机营销店
    苹果手机营销店

    虽然,今年的苹果手机连命名都还没有确认,但其不少规格已经开始爆料。据XDA论坛中传出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13新机将会继续使用OLED屏幕,并且新的OLED屏幕会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支持。另外,据外媒爆料称,iPhone 13将支持息屏显示,其中时钟和电池充电始终可见。

    而iPhone 13手机在外观方面,依旧会采用iPhone 12时代的直角边框设计。同时,新款的iPhone 13系列旗舰,依旧会有大小不同的四款机型。在处理器方面,iPhone 13会搭载新一代的A15芯片,并且集成骁龙X65 5G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