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迎宾酒价格 和飞天茅台有什么区别?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白酒的销量很不错,其中茅台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白酒之一了,但是茅台酒有很多系列,除了飞天茅台之外,茅台迎宾酒也很受欢迎,那么茅台迎宾酒价格如何?和飞天茅台有什么区别呢?

    茅台迎宾酒怎么样
    茅台迎宾酒怎么样

    茅台迎宾酒是茅台酒系列产品是以优质高粱、小麦为原料,秉承茅台酒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勾兑而成的优质酱香型白酒。具有酱香明显、幽雅舒适、协调醇和、回味较长、空杯留香,饮后不上头的特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茅台迎宾酒如何

    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茅台百迎宾酒有几款,一般市场流通的是茅台迎宾酒价格在一百多到三百多之间。酿造茅台迎宾酒,虽然不需要像茅台酒那样长期贮存,但它同样需要一定比例的茅台酒进行勾兑。喝茅台酒,自然首先要确保手中的茅台酒是真货而非赝品。

    要说茅台迎宾酒和飞天茅台有什么区别?茅台迎宾酒是翻沙酒,生产周期短,出酒率高,所以和飞天茅台档次和价位不同,口感上相比,茅台飞天系列最好,价格最贵。可是迎宾系列酒在茅台酒属于低端产品,但是在同等价位的百元单品中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总的来说,茅台迎宾酒价格实惠,消费者喜欢,是一款值得大家购买的好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