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狗头金 它真的来源于流星陨落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黄金、K金、白金等都是常见的,但狗头金则是大部分人都不认识的,究竟什么是狗头金?还有它真的来源于流星陨落吗?对于这些问题,很多人心里都是没有答案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狗头金的形成
    狗头金的形成

    其实,狗头金属于一种富金矿矿石,是天然产出的、质地不纯的、颗粒大而形态不规则的块金。它通常由自然金、石英和其他矿物集合体组成。有人以其形似狗头,称之为狗头金。

    迄今为止,世界共有十千克以上的狗头金,大概已经发现了8000到10000块,其中,最大一块狗头金,质量高达235.87千克,来自于澳大利亚,因为这个国家是拥有狗头金数量和质量最大的国家,毫不夸张地说,几乎占世界产量的80%。

    其实,狗头金的形成原因并非来源于流星陨落。随着人类科学进程的不断推进,狗头金来源于流星陨落理论说法很明显已然经不起科学的理论推敲,依据我国发现狗头金的经历来看,绝大多数狗头金都产自金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