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 10万一天多少钱?

    支付宝是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了,特别是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其中余额宝大家都有了解,有不少人喜欢将钱存进余额宝中赚取收益的,那么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呢?还有10万一天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余额宝收益如何
    余额宝收益如何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既能满足日常支付需求,又能每日获得基金预期收益。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

    余额宝存10万收益

    据了解,余额宝的预期收益是根据每日万份预期收益来计算的,整体来说,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余额保内存多存少并没有太大区别,放多少钱合适还要取决于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状况。余额宝快速转出限制每日1万元根据货币基金新规,余额宝的快速到账模式每天最多1万元,所以如果把钱都放在余额宝,可能一时半会儿拿不出来。

    支付宝的余额宝里最多可以放10万,余额宝在某个交易日的当日万份预期收益为0.6450,那么余额宝10万一天的预期收益=100000÷10000×0.6450=6.45元,一个月(按30天算)大概可以获得193.5元。所以放多少钱进余额宝,建议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