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3大降价 售价下调1000美元

    大家都知道,在去年特斯拉对部分车型进行降价了,而且,降价幅度挺大的。你知道吗?现在特斯拉再次降价了,此次降价车型是Model3。其中,在日本续航标准版下降幅度达到了16%,同时,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3续航标准版下调1000美元。

    特斯拉
    特斯拉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特斯拉Model3又迎来降价了。据新闻报道称,特斯拉Model 3在日本降价,标准续航版本降价16%至429万日元(约合26.2万元人民币),长续航版本降价23.8%至499万日元(约合30.4万元人民币)。

    此外,特斯拉美国官网了解到,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3.699万美元,此前为3.799万美元,下调1000美元。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5.599万美元,此前为5.499万美元,上调1000美元。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6.099万美元,此前为5.999万美元,上调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