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万以下买什么车好 这四款值得推荐!

    现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择,如果按价格选择的话,五万以下买什么车好呢?在不同的价位都能买到心仪的汽车了,特别是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五万左右的话就有四款车值得选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五万以下买车如何
    五万以下买车如何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毕竟如果追求品牌的话,很多知名的新车价格不便宜,如果只是代步车,不追求品牌,那选择的范围也挺广的。现在拥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多,目前市场中还是有一些售价比较低的车,五万以下具体是哪些呢?

    五万以下汽车推荐

    据了解,五万以下的汽车有很多,例如:宝骏e200(新能源),将电机及减速器两款零件合二为一,制成了全球首款量产的集成式电桥,此举对于车辆的减震降噪很有效果。北汽新能源ec系列,这款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主打年轻化风格。远景X1,配置方面较丰富,考虑到品牌、价格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性价比颇高。

    有四款值得推荐,分别是吉利远景、比亚迪F3、现代瑞纳、宝骏310。吉利远景第一眼看上去一点都不像10万以下的车,并且器油耗也不高,很适合寻常百姓开,买这款车的手动幸福版就可以了;比亚迪F3口碑一直都不错,而在配置方面,它与售价差不多的车相比,有着绝对的优势;现代瑞纳,作为一款合资车,现代全新纳瑞4.99万的起步价非常不错;宝骏310该车的排量也不大很省油,所以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