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40正月十四发布 性价比值得期待!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现在大家购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也不断强大,所以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有不少。其中红米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有消息称红米K40正月十四发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红米K40将发布
    红米K40将发布

    Redmi(红米)是小米公司在2013年7月31日推出的全新产品线,红米手机的型号有很多,从小米独立之后便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距离除夕只剩下两天时间,赶在放假之前,卢伟冰正式在微博宣布了红米K40的发布时间。

    红米K40发布时间

    据了解,春节逐渐逼近,关于红米K40系列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今日,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红米K40的发布时间定为2月25日,也就是正月十四!红米K40极有可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K40将会采用骁龙870处理器,K40 Pro和K40 Pro+则是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红米品牌刚上线时,主攻的是千元档市场,口碑、销量起来之后,红米又迅速出击,进军高端,K系列作为红米的旗舰产品线,目前红米K40 Pro的价格已经曝光,将是2999元起。所以红米K40系列性价比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