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宝米粉被下架 长期食用对婴儿造成损害!

    幼儿米粉品牌众多,让很多家长难以选择,毕竟在近年来,婴儿奶粉以及米粉品牌出现了其它的问题,让我们都是感到害怕的,所以选择好的米粉品牌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嘉宝米粉被下架了,来了解一下!

    嘉宝米粉价格
    嘉宝米粉价格

    嘉宝米粉下架,瞬间引起不少家长的关注,很多家长表示不敢相信,毕竟有部分家长都会购买嘉宝米粉的。如今消息指出产品中有毒有害的金属含量达到危险水平,长期食用可能会对婴儿大脑造成毁灭性损害。

    此事公布之后,嘉宝米粉也是很快回应此事了,在声明中称,中国市场销售的国产嘉宝产品符合中国婴幼儿辅助食品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不过网上宝妈晒出和嘉宝客服的对话,称该委员会做出通知有违国家食品安全法要求,对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而后期的事情,家长也要了解清楚再给孩子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