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乳牛奶粉多少钱 这个品牌奶粉怎么样

    现在的婴幼儿是无法离开奶粉的,虽说母乳喂养会更好,但不少孕妈由于奶水不足,或是因为工作繁忙,无法给予宝宝充足的奶水,因此,奶粉便成了不可或缺的补充品,曾听许多孕妈推荐荷兰乳牛的奶粉产品,不知目前的荷兰乳牛奶粉多少钱一灌呢?这个品牌奶粉怎么样?

    荷兰乳牛奶粉怎么样
    荷兰乳牛奶粉怎么样

    根据了解得知,荷兰乳牛奶粉分多种类型,例如400克的荷兰乳牛高钙营养奶粉是32元;荷兰乳牛全脂奶粉800g/罐价格是56.9元,两罐是112元;荷兰乳牛高钙营养奶粉900克售价90元;荷兰乳牛多维营养奶粉900克是89元一罐。

    由此可见,不同类型,不同克重的荷兰乳牛奶粉价格也不一样,但总体来看,价格还是十分便宜的,但到底这个品牌奶粉怎么样呢?对于儿童宝宝来说,荷兰乳牛全脂奶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矿物质元素,并且还含有较为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K、维生素A等,是很适合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婴儿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