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客运车退票扣费规则

    虽然火车、高铁成了民众们首选的出行方式,但是对于部分距离较近的旅客,或是抢不到火车票、高铁票的旅客,客运汽车也是一种选择,虽然行程耗时较长,但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就是不知道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是否和铁路出行方式一样呢?

    汽车票退票规则
    汽车票退票规则

    在日常生活中,出远门大多数都要依赖于交通工具,除非是自驾车出行,可交通工具不比私家车,有事情耽搁的时候,可以推迟出发的时间,如果购买汽车票却在临时改变行程,就不得不退票了,根据规定要求,一般来说,退票都是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那么,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呀?

    按照客运车退票扣费规则介绍,如果是在客运车开车2小时前办理退票,将按票面金额的10%扣取退票费,不足1元的按1元计算;若是在客运班车开车前2个小时以内办理退票,将扣取票面金额20%的费用;因自身原因延误乘车的,在发车后1小时内可退票,退票费是票面金额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