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手液哪个牌子好 一般多少钱一瓶?

    洗手液在我们生活中并不少见了,不同品牌的洗手液有很多,疫情期间,洗手液的销量也很不错,很多人甚至会购买免洗手液随身携带,那么在众多的品牌中,洗手液哪个牌子好呢?一般多少钱一瓶?

    洗手液价格
    洗手液价格

    现在的生活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洗手液是一种用来清洁手部的护肤清洁液,通过以机械摩擦和表面活性剂的作用,配合水流或不需要水来清除手上的污垢和附着的细菌。那么你有使用洗手液吗?

    洗手液品牌推荐

    其实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洗手液都很有特色,双手与我们每天接触的很多东西都有直接的联系,洗手液是一种很好的并且能够杀菌能有效清洁手部细菌的一款产品。蓝月亮洗手液很不错,国内比较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之一;威露士,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日化行业领先企业;滴露全球比较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还有舒肤佳、安利必速、立白等都值得推荐。

    现在很多地方销售的洗手液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不具有抗菌作用,一种是有抗菌作用的。至于洗手液一般多少钱一瓶?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洗手液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价格在十几元到几十元左右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