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发布MateX2 内折双屏方案价格贵吗

    华为手机,你喜欢吗?其实在前段时间华为新款手机上市了,不过在新款手机上市发售之后,现在又传出了华为MateX2。据悉,华为将发布MateX2手机了,但是售价方面,也是比较贵的。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华为MateX2手机将会在2月22日正式发布,根据此前网友发布的资料显示得知,华为Mate X2将采用内折叠双屏的设计方案,可能将采用一块8.01英寸的内折叠主屏,分辨率可能2480X2200。

    同时了解得知,在处理器方面非常有可能将会搭载华为最新处理器麒麟9000,在摄像头方面会搭载5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华为MateX2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至于售价多少钱,目前官方并未发布,让我们也期待上市发售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