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德AR导航全面上线 支持哪些手机型号?

    说起导航,相信大部分用户第一想到的就是高德导航软件,如今的导航软件不再只仅限于2D平面,近日,高德AR导航全面上线了,这是一款3D导航,还是司机们的一大福音,下面看看高德AR导航的具体情况,以及它支持哪些手机型号?

    高德AR导航作用
    高德AR导航作用

    据了解,高德地图的AR 3D驾车导航功能,不仅可以在真实道路画面上叠加实时3D指引,还可以让用户在转向、进主路、出岔道、变道等场景得到更加清晰明确的指引,降低走错的概率,高德AR导航功能实在太贴心了!

    另外,高德地图官方还表示,不管是高端机型,还是千元机,只需把高德地图升级到V10.76新版均可体验AR驾车导航功能。也就是说,目前高德AR导航均支持iPhone和安卓所有机型,更方便广大用户使用。

    相信有了这款AR导航,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看不懂电子地图而走错路的窘况了,各种陌生的岔路口和转向指令也迎刃而解,被称为司机们的一大福音。你想试试这款新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