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德起诉滴滴原因 滴滴打车如何向总部投诉

    如今大家最常使用的生活中便捷的工具除了共享单车以外,滴滴打车和高德地图也是大家最常使用的,不过近日高德起诉滴滴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高德起诉滴滴原因是什么呢?

    高德起诉滴滴原因
    高德起诉滴滴原因

    近年来,互联网科技公司在竞争中频繁上演人才挖角大战。今年2月份高德软件有限公司以侵犯商业秘密、构成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滴滴”公司,从而引发关注。高德公司认为“滴滴”伙同高德公司内部高级经理拉拢掌握核心机密的六员工跳槽,给公司造成严重损失,因此索赔总计7500万元。难道说这就是高德起诉滴滴原因吗?

    高德公司认为“滴滴”方面的广告语,使用了最高级用语和虚假数据进行夸张和引人误解的片面宣传,属于虚假宣传,对消费者购买决策产生影响,扰乱市场竞争秩序,给高德造成巨大损失,因此另案提起不正当竞争诉讼。

    据了解是有部分员工从高德公司离职后,在竞业限制期内加入与高德有直接竞争关系的“滴滴”公司,此外胡先生还利用职务便利与“滴滴”方面劝诱公司另外6名高级或资深工程师跳槽“滴滴”。

    这些资深员工掌握高德公司商业秘密,部分人在离职前还大量拷贝了公司商业秘密,致使公司正常经营秩序被干扰和破坏,侵害了公司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条。为此,高德公司对“滴滴”公司以及上述各前员工分别索赔1000万元经济损失。

    滴滴打车如何投诉

    1、首先需要找到客服投诉的入口,点击右上角的小人头像的图标。在左侧弹出的窗口中,就可以看到相应的“客服”选项,点击之后进入下一界面会显示你最近的行程,如果你投诉是历史订单,那么可以点击“全部行程”来查找。

    2、在历史订单界面可以看到相应的个人行程,找到你需要投诉的那一条行程之后,点击进入下一步。针对该行程,选择一个你需要投诉的问题,当然最好是常见的问题,因为毕竟是在线投诉。

    3、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可以直接点击相应的“客服”选项来操作。经过再一次的沟通确认之后,就可以进入与客服的在线沟通了,详细的描述你的问题之后,与客服人员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