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易十三多少钱 该洋酒为什么这么贵?

    不少人都喜欢喝酒,尤其是一些人对于不同的酒都有所了解,除了白酒之外,洋酒在市面上也受欢迎,其中路易十三洋酒应该大多数人都听说过,那么路易十三多少钱一瓶呢?还有该洋酒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路易十三洋酒价格
    路易十三洋酒价格

    路易十三是法国夏朗德省科涅克地区有270多年历史的雷米·马丁公司所生产,因其商标上有一匹人头马而得名。各调酒大师毕生精力之作,堪称最上乘的干邑,同时,美酒美瓶,相得益彰。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路易十三洋酒如何

    喜欢喝洋酒的朋友们一定都知道路易十三这款酒,人们常去购买的价格大概在3000到2万之间,而且价格也会随着酒的年份产生波动。人头马路易十三干邑白兰地法国进口700mL价格38600元,人头马路易十三天蕴干邑白兰地700ml价格145000元。

    路易十三酒是属于高档类的产品,价格贵可能就是这款酒的一个特点。至于为什么这么贵?自然是跟它本身的品质有着非常紧密关系的,路易十三酒陈化时间都在50年以上,光在存放场地方面,所需要花费的费用就已经非常高,还有酿造时的困难、包装方面可以说也让它的价格能够更上了一层楼。所以该品牌酒有一定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