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易十三酒多少钱 路易十三怎么辨别真假

    酒在社交场合是必不可少的。相信喝酒的朋友对路易十三酒不陌生,素有“干邑之王”之称的路易十三酒是全球知名的烈酒之一。是人头马系列之一,那么,你知道路易十三酒多少钱吗?路易十三怎么辨别真假呢?

    路易十三是法国夏朗德省科涅克地区有270多年历史的雷米·马丁公司所生产,因其商标上有一匹人头马而得名。纯以干邑区中心地带“大香槟区”的“生命之水”调制而成,陈酿时间以几十年计算。各调酒大师毕生精力之作,堪称最上乘的干邑。同时,美酒美瓶,相得易彰。那么,路易十三酒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路易十三能保存多久

    路易十三是法国干邑白兰地人头马公司出品的一个系列,也是人头马的顶级系列,具体价格要看年份,还有是否正品,一般一万块到2万块左右,是为了几年路易十三君主出的一款酒。

    根据市场目前零售价瓶700毫升新版路易十三标价1.18万元1500毫升规格则要2.68万元。据悉,假包装盒完马路易十三空酒瓶高能卖2000元。

    教你识别路易十三酒真假

    1、按有关规定要求,洋酒标签上要有中文标识及卫生检验检疫章,因此没有中文标识及卫生检验检疫章的洋酒可能是假酒。2、真品标签字迹清楚、轮廓好;假酒标签字迹模糊、不规则。3、真品液体呈金黄色、透亮;假酒的液体则暗淡、光泽差。

    4、真品瓶盖上的金属防伪盖与瓶盖是连为一体的,而假酒的防伪盖则是粘上去的。5、真品防伪标志在不同的角度下可出现不同的图案变换,防伪线可撕下来;假酒的防伪标志无光泽,图案变换不明显,防伪线有时是印上去的。6、真品金属防伪盖做工严密,塑封整洁、光泽好;而假酒瓶盖做工粗糙,塑封材质不好,偏厚,光泽差,商标模糊,立体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