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 因故障原因甩锅?

    虽然特斯拉销量突飞猛进,但关于车辆的安全问题却频频曝光,你看,近日,一则关于特斯拉充电后断电无法启动的故障原因甩锅南昌电网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但最后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安全问题
    特斯拉安全问题

    近日,一位来自南昌市特斯拉车主涂先生称,自己买了仅6天的Model 3在第二次充电后,突然断电无法启动,窗户也关不上,只能用纸壳做遮挡。随后,特斯拉售后负责人作出回应。

    售后负责人表示:经检查,汽车故障原因在于充电瞬间电流过载,称“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排除充电桩的问题”。对于此事,南昌电网也作出回应称,电源线路电压稳定无异常,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

    随后,特斯拉因为道歉,称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并表示属于售后与车主的沟通录音,被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后传播引发误会。

    目前,特斯拉客户经理与客户之间的事情都已经妥善处理了,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作为消费者,希望特斯拉能在车辆安全问题上做好相对应的事情,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