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美国旅游买什么 最划算的购买清单

    出国旅游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购买,但去到不同的国家,必需购买的商品似乎也各有不同,因为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其实都有各自的特色产品与价值,所以,很多前往美国的人往往不知道去美国旅游买什么好,今天便奉上一份最划算的购买清单,或许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找到心仪的商品。

    美国旅游买什么比较划算
    美国旅游买什么比较划算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的服装,基本上都来自中国、印度、越南这些国家,而且质量还不及中国的产品,所以,衣服并不建议购买,但最划算的购买清单中,必须要有运动鞋,美国的运动鞋打折促销力度非常大,而且很耐穿。另外,数码相机、床单价格非常便宜,买到就是赚到。

    接下来便是女性们最爱的环节了,各式品牌的护肤品琳琅满目,但最划算的还是Estée Lauder Micro Essence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大约是600元一瓶(150ml);Nars Hardwired Lipstick限量版唇膏,售价是170元人民币;传说中的“五花肉”腮红,名为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柔光亮颜腮红,价格只需要220元,简直太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