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耳机用什么牌子比较好用 你真的买对耳机了吗?

    在这个时代,电子产品非常受追捧,智能手机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然而,智能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往往离不开耳机这一配件,尤其是对于喜爱听音乐、追剧的人士,更不能少了耳机的陪伴,不过,目前耳机用什么牌子比较好用呢?你真的买对耳机了吗?

    耳机什么品牌最好
    耳机什么品牌最好

    智能手机在改变,就连耳机也不例外,从普通的有线耳机,到智能蓝牙无线耳机,还有游戏玩家专用耳机,形态各异,性能与原理不尽相同,而品牌更是多达数百种,那么,到底耳机用什么牌子比较好用呀?以下这些品牌都可以成为最佳参考。

    1、索尼SONY;2、节拍beats;3、博士BOSE;4、森海赛尔Sennheiser;5、铁三角Audio-technica;6、爱科技AKG;7、拜亚动力beyerdynamic;8、歌德Grado;9、飞利浦PHILIPS;10、漫步者;11、万魔;12、南卡;13、华为;14、苹果;15、小米;16、JBL;17、阿思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