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以内家用车推荐 来看这三款车型

    又来到年底了,而春节离我们不远了,而这个时候有很多人买车的,毕竟辛苦工作一年了。所以,买一辆车回家过年,由于预算资金不是很多,想知道十万以内的家用车哪款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十万以内家用车推荐。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第一款、本田飞度。官方指导价7.38-11.28万。这款车型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性价比高,别看这款车小型,动力方面很强的。而且,后排空间比较充足,可以坐三个人,所以,飞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逸动。是长安汽车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官方指导价: 6.99-10.39万。逸动的外观时尚动力,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而且配置功能也是很丰富。也是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是一款优秀的车。

    第三款、科沃兹。指导价为7.99-11.49万。这款车型很受年轻人们青睐的,因为外观好看,比较运动化。科沃兹定位于入门家轿,专为中国市场年轻消费者打造,极具运动气息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正是当下的市场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