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运时间最新通知辟谣 春节不打烊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快递也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基本上经常网购的话是少不了接触快递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如今随着春节即将到来,很多行业都会放假,于是快递停运时间最新通知辟谣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春节不打烊
    快递春节不打烊

    每年临近春节,都有所谓“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络流传。近日则再有传言称,快递服务因部分区域疫情原因受影响,甚至影响春节快递服务。那么到底物流会不会停运?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快递停运辟谣

    据了解,2月11日至17日开始春节放假调休,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上班。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放假安排,但是对于网传的快递停运时间,大多都是假的,有多家快递公司进行辟谣。节假日网购激增,肯定少不了快递的运营了,所以有不少的快递公司都表示春节不打烊,服务上也是一样的。

    值得注意的是,韵达快递、顺丰快递不停运,但不是全部网点上班,到时会安排部分网点进行值班。圆通2021年春节不打烊,服务网络除西藏外,圆通在全国各省(区、市)正常揽派(新疆限于乌鲁木齐、青海限于西宁);对北京、上海等209个城市推出重点区域时效保障服务。还有百世快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都发布2021“过年不打烊”公告。春节大家还是可以买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