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进口的车厘子安全吗 “水果王”突然不香了?

    近年来,车厘子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由于进口车厘子价格较为昂贵,车厘子自由成了许多人的小小愿望,可是,在新冠疫情之下,不少进口冷链食品均发现感染新冠病毒,那么,现在进口的车厘子安全吗?“水果王”突然不香了?

    进口车厘子还能吃吗
    进口车厘子还能吃吗

    据报道消息得知,近期车厘子价格出现大幅下跌,原以为,终于可以实现“车厘子自由”了,可是没想到,车厘子再上热搜,竟是因为表面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一时之间,网友们都炸锅了,感觉“水果王”突然不香了,现在进口的车厘子安全吗?

    如今市面上的绝大多数车厘子均来自国外进口,不少都是从南美智利进口,但不论从哪里来,在海关都必定会进行严格的检疫检测,尤其是对新冠病毒的检疫,唯有车厘子检疫合格的情况下才能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看来,海关已经从源头加强了把控,因此,市场上销售的车厘子都是安全的,不安全的水果,在海关是过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