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跑外卖的电动车 你更喜欢哪款车型?

    在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外卖小哥骑着车子忙碌的身影,相信大家都是发现一个问题,外卖小哥骑电动车的人群比较多。因此,对于外卖小哥来说,拥有一部续航远、电池耐用、提速快的电动车非常重要,那么,最适合跑外卖的电动车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动车哪个品牌好
    电动车哪个品牌好

    小刀跑腿小哥:这是小刀电动车品牌专为外卖人员打造的一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电池续航方面,配备了72V52A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高达145km,加上1000W动力电机,这款电动车可以让你实现轻松爬坡,加速更猛的要求,这确实是外卖小哥的得力助手。

    雅迪雷曼:电池续航和动力方面更出色,配备72V32Ah的电池,最大续航可达120km,还有1000W高效电机,这样的电动车续航出色,动力更猛。除了这些之外,还配置上液压减震、液晶仪表、智慧大灯等,更满足外卖人员的出行需求。

    台铃劲战GN:这款电动车配备了72V20Ah的电池,1000W的Y9电机,让续航能力方面超过100km,并且行驶速度可以高达50km/h。另外,还有配备上LED大屏仪表、高弹后减震、敏捷碟刹制动,这样的性能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