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e将推轿跑车 可能会在2022年发布

    大家都知道目前市面上的汽车品牌也有不少,每个品牌的车型都有很多人购买。然而,广汽本田则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品牌之一,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然而,现在消息指出本田e将推轿跑车了,采用后轮驱动布局了。

    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本田可能正在计划打造本田e纯电动车的轿跑车版本,该车最快可能会在2022年发布。新车将定位在两门运动轿跑车,与本田e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这款车型是本田计划于2021年和2022年在欧洲推出的四款新能源车型之一。

    此外,该计划还包括思域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HR-V混合动力版本、飞度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计划从日本引进欧洲的雅阁混合动力车型或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而且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造型经典的圆形大灯,视觉效果十分可爱精致。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设计,柔和的线条勾勒出优雅流畅的车身,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