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甸翡翠为什么便宜 原因令人震惊!

    很多人对玉镯都有一种刻板印象,认为玉器大多都是价格不菲的,而翡翠也属于玉器的一种,自然容易被划分为一类产品,因此,对于价格低廉的缅甸翡翠,大家不免会有所疑惑,不知道缅甸翡翠为什么便宜,可是,原因令人震惊!

    缅甸翡翠价格为何便宜
    缅甸翡翠价格为何便宜

    翡翠有多个名称,也叫缅甸玉、翠玉,是在地质作用之下形成的石质多晶集合体,由于它已达到玉级,于是也被称为翡翠玉,这个名字的来源,实际也是缅甸玉传入中国之后,才被冠以“翡翠”之名的,那么,缅甸翡翠为什么便宜呢?

    缅甸翡翠价格低廉的原因

    原因很现实,因为缅甸翡翠并非天然形成的,而是由人工合成品所致,因此,缅甸翡翠的实际价值,并不会比天然翡翠价值高,价格自然会比较便宜。国内的缅甸翡翠之所以昂贵,是因为有很多中间商从中赚取差价,自缅甸运回国内,到消费者手里的时候,价格已经翻了好几倍,所以,在缅甸当地购买的翡翠,自然会比较便宜。

    再者,缅甸的翡翠矿区一般会与各大翡翠商家签订协议,高品质的翡翠原石,通常在被开采出来之后就会被大商家第一时间买走,送到专业的工厂加工,另外分散流入到街头的翡翠原石,都是品质较差的,我们在缅甸景区所看到的翡翠,大多都是这种原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