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POCO C3销量 位居印度线上销量前三名

    在近几年,小米手机品牌发展迅速,而且,现在小米手机品牌已经走向海外市场。而小米POCO品牌专门面向海外市场的,据新闻报道称,在印度小米POCO C3销量突破百万台大关。是印度地区线上手机销量前三名,可见非常受欢迎!

    小米手机销量
    小米手机销量

    自小米POCO手机品牌出现以来,在海外很受欢迎!这不,根据外媒91mobiles消息,小米POCO C3这款入门级手机在印度的销量突破了100万台,这款手机于2020年10月发布,搭载联发科Helio G35芯片。

    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上市距今还不到6个月,销量就达到了100万台,这成绩相当不错!同时,小米POCO C3位居该地区线上销量的前三名。另外,小米POCO C3售价7499卢比(约合人民币665元)起,但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开始打折,起售价调整为了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6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