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现网购退货潮 2020年年底在线消费创下新高

    在国内,网上购物方式非常受欢迎!民众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想买的东西,非常方便。然而,在疫情封锁之下,美国也兴起了网购,在去年年底在线消费创下新高。不过,美国现网购退货潮了,因为人们转为了线上消费,所以,退化率高也是正常的。

    网上购物
    网上购物

    据外媒报道称,受到了新冠疫情封锁措施的影响,美国有不少消费者纷纷转为线上消费。促使美国2020年年底假日季期间,在线消费创下新高。这势必会产生更多的退货,有统计显示,在美国在线购物的退货率高约为30%,是实体店购物的两倍。

    由于美国消费者比较喜欢在实体店办理退货,对此,退货服务平台与文具连锁店展开合作,利用其已有店面作为收货点。让消费们退货更加方便,据说,消费者们手机应用程序里登记要退的货物,就可获得一个二维码。到达指定的收货点后,扫描二维码便可完成退货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