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影院防疫要求 观众必须正确佩带口罩

    2021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毕竟每年春节都会有不少新电影上映,好多人都会选择去看电影。但是疫情还没结束,大家仍需要做好防疫措施,近日春节影院防疫要求公布出来了,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

    春节影院预约限流
    春节影院预约限流

    如今,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档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指导各影院应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确保场次间隔合理,做好观众入场检测,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正确佩带口罩等。

    同时,《通知》中指出,要求各影院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延长场间休息时间等。在此,建议各个影院遵守相关规定,并且执行防疫措施,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大家也要积极配合,佩戴好口罩。